咬牙坚持拼搏 汗水折射梦想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尖刀排组织加训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7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赖怡臣为引领素质教育,充分体现军训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各个方阵队列都加强了训练力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尖刀排军训方队也开启了加练活动。



七月流火,虽然天气已不似三伏天般酷烈,但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晨光束束点缀,鸟儿啼声娓娓,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尖刀排队伍已经步入军训场地,开启新一天的训练任务。与慵懒的环境氛围不同,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满满,全神贯注的训练得到了教官的声声赞许。

正午阳光依旧炙热,尖刀排队列依然早早地投入了训练,午间短暂的休息仿佛驱散了先前的疲惫,没有埋怨与退缩,只有面朝阳光时的坚毅神情和咬牙坚持的不服输精神。与其他队列相比,加练无疑是辛苦的,但为了自我得到更好的锻炼,从而展现出更好的训练成果,进而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争得荣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练活动的进行更加体现了军训对学校人才培养作出的积极的贡献,军训作为当代大学生国防教育的第一堂课,既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途径,更是大学生磨练精神意志,激励爱国热情的重要方式。愿你我接续奋斗,用拼搏汗水致敬伟大梦想!

编辑:陈嘉雯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