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6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敏 黄伟豪)为进一步提高理工学院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寝室长队伍,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学生寝室文化生活中的作用。理工学院于9月29日中午在人文楼202召开关于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陈浩主持,19、20、21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七项议程,旨在提高新生对宿舍管理意识,推进管理育人、组织育人。陈浩老师指出,“寝室长在我们的宿舍生活中起重要作用,可谓是任重道远,而对于寝室长集中培训与管理则是我校强化育人的组织保障。”在宿舍管理问题中,陈浩老师着重强调了宿舍存放快餐盒的问题,对于宿舍不能存放快餐盒的规章制度,需要大家遵守和执行到位。其次,陈浩老师就寝室卫生,销到问题和查寝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读了“卫生八条”。最后,陈浩老师表示,若存在信息登记错误要与相关负责人积极沟通并及时反馈,希望各位寝室长能做好领头人带领大家严格遵守,不要触犯寝室条条规矩。




“寝室长大会”的召开不仅是提醒和督促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更有助于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点带面,所有理工学子都能拥有一个安全和舒适的宿舍环境。

编辑:潮玥

审核:张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