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演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 ——政法学院尖刀排参加汇演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5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吴怡兰 王建强为对21级新生的军训成果进行检阅,展现21级新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蓬勃朝气我校于9月30日上午7:00在主田径场举行军训汇报表演。此次汇报表演由武警宜春支队代表担任评委,宜春学院校领导班子出席检阅。各院尖刀排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表演场地,依次进行汇报演出。全体21级新生到场观看。


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政法学院尖刀排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接受检阅。经历了半个月的艰苦磨练,他们从容不迫,昂首挺胸地阔步向前。他们眼中闪烁的是坚定的信念;手里紧握的是命运的航帆;心中怀揣报效祖国的理想!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气势磅礴。在通过主席台时,他们铿锵有力地喊出“政法尖刀,我是尖刀。”的口号。他们的每一步都气宇轩昂,彰显的是政法学子风华正茂的少年风采!


在此次军训汇演中,政法学院院尖刀排勇夺学生军训队列比赛第二名,该院也获得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学生军训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这是历年来该院军训工作获奖项目最多、排名最前的一次。


短暂的军训已经结束,在这里,同学们经受住了军训艰苦的考验,磨练出了非凡的意志。军训的结束也意味着大学生活的真正开始,在人生的新征程,祝愿同学们能不负韶华,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尽显少年姿态!

编辑:李朕枫

审核:聂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