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4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俊宏 张缙)为检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效,增强学生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9月29日上午,该院第一田径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暨颁奖典礼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长胡红武副院长何渊仁党委副书记谢雪军亲临比赛现场。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新生辅导员观看比赛。该院退伍军人王清峰赖富豪曹松担任评委,各训练方阵教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20软工2班胡家铭主持。


比赛前甘诚智代表学院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新生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军训改善了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展现该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他希望全体学生牢记从军训中学到的精神与能力,将军训培养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青年人。随后,甘诚智宣布该院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正式开始。


方阵分列式接受检阅围绕报数、立正、稍息等七内容进行展示,评委们进行现场打分最后,全场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该院领导为军训内务评比优胜寝室和会操优胜方阵颁奖。该院尖刀排荣获特殊贡献奖,星火方阵获得一等奖,其他方阵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次比赛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培养了学生团结互助精神,有利于学生以更加自信坚强的品质应对日后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编辑:李朕枫

审核:张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