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第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5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杨秋焱)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掌握和创新,强化学生师范教学能力。10月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开展第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培训由理论教研室主任周琪主持,理论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并进行指导,2020级全体音乐舞蹈生共同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三位参加了全省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的2018级学生依次向在座的同学演示微课,针对不同教学年级,三位学姐设计了风格各异的课前教案与课堂环节,着重找出相对应的教学方法。演示完后,老师们依次表达了自身的看法,指出演示过程中可取与不足之处,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从中有所收获,自信独立面对课堂。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师范生基本技能,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与水平,为更好地参加此次师范生基本功比赛,为今后的课堂授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黄弯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