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团结,赢出风格——宜春学院“新生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14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和耀辉 李海莲)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丰富我校新生的课余生活。1010日下午,我校于主教楼前的广场举行“新生杯”拔河比赛,全校14个学院共派出28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与轮流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对比赛充满了热情,比赛还未开始,广场上便已围满观众,憋足了气准备为自己所在的院系加油助威。比赛准备阶段,参赛队员们紧握着绳子,站好脚步,身体微微向后倾斜,眼神中充满对胜利的渴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在响彻天际的呐喊声中,伴着一阵阵“一二,一二”的口令,各支队伍完成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理工学院参赛选手铆足干劲,充分发扬了理工学院“团结一致,坚持到底”的优良传统,用一份份汗水向我们讲述了团队合作的意义,最终理工学院取得了男子组一等奖的好成绩。体育学院男子组和女子组均夺得了桂冠,荣获特等奖,美设学院和医学院的男子组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女子组的一、二、三等奖分别由医学院、化生学院、美设学院斩获。



此次“新生杯”拔河比赛向我们传递了体育比赛的意义,并且向我们诉说了“赛出团结,赢出风格”的口号,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中充分发挥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

编辑:陈嘉雯

审核:张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