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重阳节敬老院爱心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吴光润 杨鑫为深入开展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教育。10月14日上午,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的志愿者来到洪塘敬老院,开展“爱在重阳节,情暖敬老院”的志愿服务活动,给深秋的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地与老人们交流谈心、询问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测量血压等简单的健康检查,组织了歌曲演唱和小提琴演奏等文娱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欢乐和志愿者们美好的祝福。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时间在忙碌中度过,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的同时,也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志愿者服务水平,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提升了我院的对外形象,为志愿者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潮玥

审核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