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师生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卢瑞景)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征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

宜春学院各级团组织、社团、青年学生及青年工作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24104800.png微信图片_20220524104820.png微信图片_20220524104827.png

18日、20日及23日,宜春学院团委于团委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大家各自分享了对于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了解百年团史,校团委于23日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团史分享会,校团委副书记张峥对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述,还分享了自己对团的百年征程的理解和感受。

DSC00705.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嘉琦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融入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作为团学干部,我们要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出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编辑:白宇杰

审核:张峥 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