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收获,奋力前行——宜春学院团校 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暨第六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白宇杰 易彩玲)5月27日中午,宜春学院于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团委副书记张峥,组宣部部长刘臻,社团部副部长李杨,学生兼职副书记,校级组织学生代表及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生代表刘汨芊主持。



结业典礼开始,全体肃静起立,奏唱团歌。



李杨宣读《关于表彰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刘臻彧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刘璐瑶发言,她对参加这次培训表示荣幸,并对过去一个多月的学习分享了以下心得:一、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奋斗,在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三、敢作敢当,做有为的接班人,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蓄力量。



张峥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青年,将自我价值与时代价值相结合,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二是提升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认清自身定位,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及工作素养,要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以越挫越勇的斗志,勇往直前。

张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要有朝气、有梦想、有担当,立报国之志,树独立之思想、自由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价值融合社会价值中,才可更好地推动国家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至此,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结业典礼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进行,部分学员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观看。




编辑:易彩玲

审核:张峥 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