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宜春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6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赖舒雨 卢瑞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1日上午,共青团宜春市委、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宜春学院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联合举办“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宜春学院团委书记王霏,团委副书记张峥,团委机关各科室,各教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青年团员代表参与活动。




宣讲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时代团员,应当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思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为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宣讲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进行,全市共2000多名团员青年通过沁湖青年视频号直播同步观看。

据悉,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宜春学院第一时间把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号召全校开展学习,通过座谈研讨宣讲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切实领会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



审核:张峥 甘点江

编辑:赖舒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