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白宇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67日上午,宜春学院召开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邱家明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霏《宜春学院学生社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宜春学院关于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汇报

校团委副书记张峥对《宜春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情况》《宜春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名单》《宜春学院2022年大学生能力建设项目(专业社团项目)评选结果》进行介绍,并提请评议委员会对相关情况进行审定。



曾晓春做好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推动改革攻坚,压实工作责任。他指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是提高学生素质的必然要求,要通过对学生社团的良性监管,使其既充分发挥其重要的育人功能,又能实现学生社团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功能,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了解、感受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审核:张峥 甘点江

编辑:赖舒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