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4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彭倩雅)近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是我们党的领袖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收到的珍贵礼物,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一经发出,在我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722日,我校团委于大活506召开线下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宜春学院团委书记王霏、老师刘臻彧、甘点江、李杨,院基层团委(团总支)老师代表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提出的淳淳教诲和殷切嘱托,将《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中所传达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从学习中汲取前行之力,从行动中增长实践经验,紧握时代契机,践行青年使命,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除线下召开专题学习会外,我校各团支部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学习该著作,学习过后,我校青年团员纷纷就自身的生活和学习实际畅谈感想,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书法学院的黄珍晶同学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书法专业的青年学生,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立足本职专业,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在平凡的道路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真正把学习内容落实到书法文艺工作中去,做到无悔于青春,无愧于这个时代,把热血和青春奉献给所热爱的书法文艺事业。




编辑:周宏伟

审核:张峥 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