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宜春学院在国庆日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48



本站讯(通讯员 甘点江)以奋斗的青春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宜春学院在主教楼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国旗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满怀激动,青年学子在晨曦中向祖国深情告白,以青春之名献上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上午七时三十分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仪式上,国旗护卫队的同学国旗下讲述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故事,进行了《国旗法》的宣讲与场学生代表高唱《歌唱祖国》。仪式结束后,大家聚集在广场,与国旗合影,现场浓浓的爱国氛围使得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强决心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今年,宜春学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将爱国爱党教育融入重要节庆日,通过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2022级新生军训、主题党(团)日活动、升国旗仪式等方式,引广大师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把个人理想与奋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

编辑:吴雨欣

审核:张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