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宜春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hejie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93

本站讯(通讯员 甘点江 学生通讯员 于森 张金红 黄昱1026日下午,宜春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和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行。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群,团委书记王霏,团委副书记赵娟,各教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及235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峥主持。


大会主会场

大会分会场

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讲话


大会彰显了“组织温度”。袁群和王霏分别在致辞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参会领导老师为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分会颁发奖牌,为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曾晓春在大会讲话中向参加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问候。曾晓春充分肯定了自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在聚焦职责定位、推进深化改革中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努力做良好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完善机制,强化服务,努力做从严管理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2021-2022学年学生优秀学生分会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


    大会体现了“青年态度”。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制定未来一年工作计划。大会共收集到来自各个教学院50份提案,经过一定程序选出了13份广大师生备受关注和热议的优秀提案,力求将学生社会实践的成果和思考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的金点子。


 参会代表填写选票

参会代表进行投票

总监票人唱票


    大会反映了“时代热度”。大会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青年学生群体,发布《让青春在为同学服务中绽放绚丽之花——宜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跑好青春奋斗的接力赛,做强国有我的新青年——宜春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致青年倡议书》,号召全校青年大学生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审核:张铮 甘点江

          编辑:梁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