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团务工作,提高干部素养 ——文传学院开展团支书培训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卢靖辉)为了规范我院团支部工作,更好地保持我院团干、团员队伍先进性,1114日晚,文传学院基层团委于人文大402开展了2022年文传学院第一次团支书培训大会。



此次会议对各年级团支书做出了详细的工作说明:及时查看通知,明确职责要求,主动与本班团员沟通、对接工作,做到“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配合基层团委工作。同时,学生事务办公室梁晖老师也对团支部近期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需要开展的团支部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强调全体团员要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思想,积极培养担当精神。



会议还针对“三会两制一课”情况进行了汇总的讲解,对于课程的会议记录和团课学习记录做出了要求:需明确记录内容,字迹工整,并实时进行抽查。此外,对于团支部日常开展活动的记录和团费交纳情况的填写也进行了讨论。同学们都在认真地记录会议内容,并不时与会议主持人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大会,对今后各年级团支部的活动开展,做出了良好规划。而会议成员与主持人、老师之间积极的交流互动正映射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这正是“二十大担当精神”的最好体现!

编辑:王雯慧

审核:彭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