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2022-2023述职评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4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申煜)为进一步深化宜春学院学生会改革,加强对学生会及其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学生会工作实际。宜春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2月15日中午举办宜春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线上述职评议会。

团委副书记张峥、宜春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宜春学院学生会分会执行主席、以及宜春学院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黄礼杰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各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述职。各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系统地总结了各院学生会工作内容与获得成就,并叙述出其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第二项议程: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述职。学生会执行主席结合工作分工对本学期进行了总结汇报。从两个层面出发:个人层面与学生会层面,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加强自我建设和加强团队协作。并深度总结了要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争当学生友,不当学生官”,秉持服务的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第三项议程:团委副书记张峥做大会总结。大会最后张峥老师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该加强作风建设,从同学中走来,更应听从同学们的各种诉求,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并提出要加强各分院联系,落实宜春学院学生会改革等意见。最后张峥老师祝福各位同学学习进步,推进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至此,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本次述职大会以学生会宗旨为核心,多方面总结工作内容,查找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为我校学生会以后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学生会将会以此为契机,志若不移山河改,何愁青业不书功,在校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团结奋斗下,我校学生会一定不负众望,为我校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赖舒雨

审核:张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