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六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8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西省委共同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六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公布获奖情况。

大赛共吸引全省106所高校、11个设区市的1.5万团员团干参与,直接覆盖团员青年100万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江西”微团课”的品牌影响力。其中,我校刘臻彧老师荣获高校团干教师组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刘臻彧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对青年的寄语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的青年们在保卫祖国、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生动故事,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中国的青年一代为国家和民族奋不顾身地冲锋和拼搏,始终未变。最后,刘臻彧老师也呼吁广大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是国家的、是民族的、是人民的,更是我们青年一代的。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新时代青年要从历史长河中汲取营养,要从未来召唤中激发力量,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赖舒雨

审核: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