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到我校数计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6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雷智超 吴勇)33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恒文,副院长洪如霞、余宏等一行莅临数计学院考察交流。数计学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长胡红武,副院长何渊仁,党委副书记谢雪军,副院长臧爱彬接待了蔡恒文书记一行。双方在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该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蔡恒文说明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和任务。胡红武介绍了我校数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院党建工作、专业设置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及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开展了现场对口经验交流,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并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交流结束后,蔡恒文一行参观了数计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实训教学区域,对该院文化建设和各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双方表示将来要不断加强学院之间的办学经验交流及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协同发展。

编辑:王雯慧

审核:王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