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组织学生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周泓汉 龙敏露 刘炜坤)为进一步推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使产业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3月15日下午,数计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党委书记甘诚智,党委副书记谢雪军及相关负责老师带领20级计算机专业学生代表49人参观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

学生代表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产业学院的教学办公区域、配套公寓和食堂等,对产业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我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就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进一步交流。座谈会上,甘诚智强调,产教融合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同学们应该牢牢抓住改革契机,学好真本领,为今后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代表对产业学院的配套设施建设提出了建议,谢雪军对各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实训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全力保障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克服困难,扎实学好专业本领。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加强了学生对产业学院建设的了解,为产业学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梁昉

审核:张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