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展风采,技促成长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50

    本站迅(学生通讯员 周文琪)为提高学生舞台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示我院教学成果,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3月29日下午,音舞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学生专项技能大赛,各年级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大赛共分为五个类别,分别是声乐、器乐、钢琴、舞蹈、语言综合。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声乐赛场,参赛选手们带来一首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声情并茂,洋洋盈耳;器乐赛场,音韵阵阵,高潮迭起,表演者显艺术魅力;绘本故事表演现场,选手们吐字清晰,节奏感情富于变化,表演妙趣横生;钢琴赛场,参赛者们指尖飞舞,琴声悠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舞蹈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舞者们用婀娜的体态、灵动的表演诠释作品,展现扎实的功底。比赛现场,评委老师认真观看同学们的表演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发挥个性特长、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以赛促学,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编辑:梁昉

审核:刘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