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举办2023年“奋进杯”程序设计竞赛月赛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郑淳艺 占凯睿 韩佳兴)为激发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学生对程序设计的热情,提高团队协作能力,41日上午,该院于主教楼北面5楼中心机房举办2023年“奋进杯”程序设计竞赛月赛。此次竞赛由该院21级、22级部分学生参加,大数据系、计算机系部分教师担任监考老师。



此次比赛分三次进行。比赛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要求每五人为一个团队,每支参赛队伍在指定时间内到PTA平台上完成三次竞赛题目后方可计算成绩,竞赛成绩以PTA平台的评分结果为准。参赛选手需要分析题目、设计程序、调试运行并排错,在最短时间内得分最高的队伍为优胜队伍。在长达3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沉着应战、有条不紊、争分夺秒、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解题,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作答。监考老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监督,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有效提升了该院学生运用技术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能力,提高其自主创新意识和具体实践能力,同时为该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能力的机会。

编辑:王雯慧

审核:方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