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9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钱梦 黄佳敏)4月19日下午,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十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第七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校团委书记王霏,校团委副书记张峥、汤林海、赖涛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青春昂扬的团歌声中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面对团旗,郑重宣誓。



随后,王霏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张峥为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授旗;汤林海为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授旗。






刘臻彧宣读《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十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第七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实施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21级旅游管理专业许鲁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积极参加各项学习与实践活动,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邱家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理解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实施“青马工程”的重大意义。实施“青马工程”,履行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既是对历史的忠实继承,也是对未来的战略考量,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事关青年一代健康成长。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国家和民族利益的坚决捍卫者。

编辑:赖舒雨

审核: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