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赛决赛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8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昱 赵红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4月11日晚,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在青年发展中心举办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赛决赛。宜春学院科研处处长卢其能、教务处负责人肖平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群、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团委书记王霏担任评委。团委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各院团委老师、学生代表观看此次决赛。




决赛路演答辩过程中,各个团队负责人围绕市场分析、项目介绍、营销策略、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展示。评委们针对各队汇报情况,从项目进展、发展前景、团队协作、技术支持、应用场景等方面提问并给出相关建议,为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作品提供了重要参考。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54项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共有18项作品入围校级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12件,以及优秀指导老师15名和优秀组织奖3个。此次比赛的开展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创新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昂扬向上、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氛围。

编辑赖舒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