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关爱女性健康” -健康养生与美容护肤讲座

发布者:赖涛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通讯员 赖涛)为更好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20243月6日下15:00,在“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由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主办,医学院美容医学院承办的健康养生与美容护肤专题讲座在我校厚德校区西三-303会场开展。讲座由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中医美容教研室教师巫莎主讲。


 讲座从“健康养生的重要性”“女生生理期疼痛的预防及护理”“青春期女生‘痘痘脸’的护理建议”等角度开展,内容紧密贴合女性日常生活,为大家带来了全面的生活知识参加讲座的女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女性生活所需。


巫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用大量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美容护肤的误区,详细讲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女性日常正确的生活习惯等。并倡导女性朋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帮助女性同胞普及医学常识,树立健康意识,提升身体素质。

编辑:赖舒雨

审核:汤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