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捐赠衣物,爱心温暖人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8浏览次数:41

 

    习风飒飒,秋意微凉。十月里的校园,又洋溢起了志愿驱逐寒冷,爱心捐献衣物的温馨气息。近来几天,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面的小广场开展募捐旧衣物活动。

早上9点多,来自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已到达预定地点摆出了帐篷和桌椅,及暂放衣服用的旧幕布。并借来了音响,放着那些熟悉而让人感动的旋律。不知是音乐感人还是志愿者的红马褂让耀眼,募捐现场不断地有师生驻足,志愿者们收集了许多师生捐献的旧衣物。粉红的展板纸上不多时就贴了许多师生们对需要帮助的人的祝愿和鼓励。当问及感受时,前来捐衣物的同学说道:“我们的旧物扔了挺可惜的,但是又不想再穿了。捐了刚刚好,一来解决了我处理旧衣服的难处,二来也为需要帮助的人尽点绵薄之力”。笔者还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本次活动所收集的军训服将拿去义卖,义卖所得会用于节假日探望老人。至于其余衣物,志愿者说:“工作人员近期正在同外界联系,不出意外的话会运去宜春市慈化镇村上小学,分发给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一方面募捐得了许多旧衣物,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们这一代青年志愿者的热心和关爱他人的精神,更有利于号召广大师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为学校的人文风景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