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顺利举行爱心助学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53

    为让宜春市慈化镇深村小学的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让他们能过一个暖冬。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助学倡议。10月27日上午9点,我校青志协在宜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慈化山区小学助学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山区儿童”捐赠仪式。

    

一大早,宜春学院的志愿者们便开始布置现场,仪式在九点正式进行。宜春市希望家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城、共青团宜春市袁州区委员会书记钟芳、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简瑜婕在仪式上分别致辞,本次仪式共有五项议程。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远丰也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作出重要讲话,他表示:“为了响应党中央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发扬志愿者精神,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慈化山区小学助学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山区儿童”捐赠仪式,体现了我校团委对公益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学生志愿者工作的充分肯定。”宜春市慈化镇深村小学校长刘祥也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在志愿者代表携募捐所得衣物和文体用品等物资随爱心车队前往慈化镇山区时正式结束。

车队前往慈化镇的同时,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任见习会长挽留来自学校各院的志愿者们拍照留念,并热情邀请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主任张远丰和志愿者们合影。

据路过会场的同学所悉宜春学院的志愿者们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从中秋国庆假期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在校园进行了多次宣传,并在校园内设点募捐。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出我校师生携手奉献,用爱和行动驱逐寒冷,温暖贫困山区的公益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