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喜迎国际志愿者日――我校举办“志愿者,我们在一起”主题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42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张远丰 罗阿文供稿)为纪念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5日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大礼堂成功举办了 “志愿者,我们在一起”主题晚会。晚会特邀请到了宜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汤赛东、办公室主任万绍伟。

    晚会分为“学习十八大,志愿在身边”及“志愿者,不一样的精彩”两个部分。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创意层出,惊喜不断。独具异域风情的肚皮舞,别出心裁的影子舞,彰显志愿者精神的哑剧,铿锵有力的朗诵,还有技艺精湛的花毽,令人热血沸腾的街舞,尤其是交警大队嘉宾带来的整齐干练的交警手势操表演更是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最后,嘉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了锦旗,并为获得小交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小交警领队负责人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分子青年志愿服务标兵荣誉称号的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