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6浏览次数:36

  本站讯(团委供稿)为纪念雷锋同志牺牲51周年,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3月5日中午,我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隆重举行宜春学院“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团委通讯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以及各分院青协的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们纷纷发言,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号召广大师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展现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仪式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各级学生组织又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月之“美化校园,幸福生活”主题的校园“牛皮癣”清除活动。

据悉,此次我校“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月将自今年3月份起在校园及其周边展开一系列以“学雷锋、齐行动、展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