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树铿锵形象------我校顺利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31

 (特约通讯员 张远丰 丁泉 聂婉清 夏梦成))如靥的笑脸在春风中绽放,如潮的呐喊彰显青春的魅力。为庆祝第10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喜迎女生节,36日下午3点整,我校在篮球场顺利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女生拔河比赛。我校团委书记刘峰,组宣部部长刘斌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由十三个分院的女学生代表其院组队参赛,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巾帼英雄”们面对强劲对手,个个摩拳擦掌、热情洋溢、毫不示弱。啦啦队们更是鼓足劲儿,为其院女将助威加油。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体育学院荣获特等奖,美医学院获得一等奖,化生学院和数计学院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加强了同学们对女生节及妇女节的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女学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