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雷锋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2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谢苏珏 周杨 陈新瑶)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象征。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更应接过雷锋精神的旗帜,身体力行,引导更多的同学践行雷锋精神。为加强该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研究决定成立第一期雷锋班。近日,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彦、学工科科长范琛、团总支书记王璜、辅导员代表、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及自愿报名的雷锋班学生成员近一百二十人参加了雷锋班的开班仪式。

    大会伊始,该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依婷宣读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书,勉励全体同争做学雷锋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随后,邓书记为雷锋班授旗并讲话,他强调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就要立足实际,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向周边的同学诠释雷锋精神,努力成为具备高尚品格的优秀人才。随后,雷锋班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声响彻会场。

    据悉,该院雷锋班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诸如观看学雷锋微电影、爱心捐书、清理校园、话题讨论等活动,力求将学雷锋常态化、长效化,带动和影响更多的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发挥弘扬雷锋精神的火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