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社团盛典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3浏览次数:3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谢懿 沈红红 周杨)427日晚,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社团盛典于艺术演奏厅隆重举办。该院党总支书记江辉、副院长熊珍琴、党总支副书记邓彦、教务科科长龚鹏、团总支书记王璜、学生党支部书记管婷以及200余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中拉开序幕,向全场师生传递的浓浓的正能量。随后,歌曲、话剧、舞蹈相继登台亮相,现场观众连番叫好,掌声不断,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话剧《唇枪舌战》中,该院博雅辩论协会的同学们结合自身社团特色,以辩论的形式展现了大学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在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思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环保时装秀则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模特们身着由扑克牌、硬纸板、垃圾袋制成的服装上台走秀,独特的行为艺术与表演主题相契合,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最后,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与演员们合影留念,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社团盛典,不仅充分体现了各个社团的自身特色,还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助于社团今后的发展和相互交流,宣扬校园社团文化,共同创建多元化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