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数计学院成功举行2015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1浏览次数:4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冯叶)7月8日中午,数计学院在主教楼n107举行了2015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该院党支部书记朱向华,学工科陈礼刚老师以及参加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13名同学。
  仪式上,陈礼刚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安排,此次暑期“三下乡”将在萍乡开展为期五天的实践活动。

朱向华书记对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注意形象,要吃苦、吃亏,有基本礼仪,有涵养,有修养。他指出:在大学期间,大学生的社会实践不亚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实践是非常重要的,有思想,会实践的人才是优秀的,我们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活动期间,实践队应该要将创造力要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安全,保证身心健康;要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好宣传工作,用笔杆子把实践活动描述出来。

本次社会实践是跨区域的,萍乡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诞生地,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实践队将带着增长知识,了解社会的心态去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树立宜春学院良好的形象,

    最后,朱书记寄语实践小分队:一路平安,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