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顺利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次社团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宋莹 肖瑶)20151014日晚7,宜春学院政法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次社团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大402教师顺利召开。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工处处长熊尚鹏,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峥、校社联主席林晶同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姜欣宏同学,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海帆老师、学工科长易瑜老师、团总支书记黄书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该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邱道辉同学主持。共108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开始了,政法学院学工科科长易瑜致大会开幕词,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峥、校社联主席林晶同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姜欣宏同学分别致贺词向大会开幕表示祝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美汕同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社联主席巫珊同学代表兄弟学院致辞,祝愿此次大会顺利进行,表示愿与政法学院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院党总支书记张海帆发表重要讲话,在对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及社联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他提出了坚持原则、将心比心、坚持民主、规范程序、坚持服务为主等几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开创我院学生会及社联工作新局面。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政法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邱道辉同学作题为《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政法学院第九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泮彬彬同学作《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按照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政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35人;按照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政法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4人。

我院团总支书记黄书敏致大会闭幕词。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政法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次社团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