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阳光体育 展青春风采――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雯静 胡志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014下午,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新田径场举行了15级新生广播操比赛。该院团总书书记李丹丹, 学工科老师田献宗出席此次比赛,该院15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开幕式中田献宗老师致辞,他指出,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对我院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积极参与全民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总动员,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为班级争光。比赛开始,各参赛班级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充满动感活力的动作,举手投足间尽显青春活力和阳光自信,充分展现了201级学生半个月来体操训练的成果,更诠释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集体主义意识。比赛中,财务管理一班规范整齐的动作,多次变换队形的新颖形式获得的现场评委的一致青睐,取得最高分。财务管理一班和市场营销二班也表现不俗,比分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与二班,财务管理四班、旅游管理一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是青春活力的大见证,更是各专业、班级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大展示。一直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阳光体育工作,持续开展了阳光体育“三走”等活动,积极鼓励学生们走出教室、寝室和网络,走向操场进行体育锻炼,充分落实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