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迎新晚会――第十届挑战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彭友能)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同时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014日晚,理工学院在艺术楼举行了理工学院第十届挑战主持人大赛。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科副科长龙玲、15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理工学院15级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与往年相同,大赛共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而晚会在舞蹈方面的丰富性却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大赛进行前,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引爆全场,会场的气氛瞬间火爆起来。第一位出场的女将孙瓷珍带着她的作品《小瓷爱吐槽》走上舞台,一位娇弱的女子用她清脆却犀利的言辞,平稳又幽默的语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挑战经典的86版经典西游记背后的故事、当下网络潮流的《英雄联盟解说》让观众乐在其中。而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在台上或舞动,爵士风格的舞蹈让观众沸腾;或激昂,深情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朗诵,观众感同身受;或励志,《从开始到现在》让正在梦想路上的朋友振奋;或深情,《思念是一种病》、《再见》使同学们不禁跟着唱起。

最后,来自15工管1班的雷泊以稳定的发挥博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喜爱,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不仅有利于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在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人文精神等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