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青春•动感佳时――政法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广播体操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4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肖瑶 宋莹)为了营造“阳光运动,健康锻炼”的校园青春氛围,政法学院于1014日下午在二教楼一楼广场举办2015级新生院广播体操赛,该院党总支书记张海帆、学工科科长易瑜、团总支书记黄书敏、2015级辅导员何秋兰、班主任周辉老师出席并与社联主席泮彬彬担任评委,2015级全体新生与学生会主要成员积极参加。

比赛采用抽签制决定各班出场顺序,前期,各班同学着装统一,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安静候场,彰显了各团队的素质修养。期间,各班成员队列整齐地进出场,步伐娇健,口号洪亮,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同学们紧随广播体操响起的节奏,专注于节拍,动作整齐划一。观望伸展、扩胸、跳跃等系列动作无不标准娴熟,热情洋溢,激情四射。

裁判评审们从同学们的动作会规范度与整齐度,服装队形统一性以及精神面貌等方面综合考核,全面评定冠亚季军花落谁家。最终评定结果为:法学二班第一名,法学一班第二名,知识产权班第三名。 

广播操比赛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为其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对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