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青春风采 弘扬健康理念――化生学院2015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夏媛 项渊)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全国健身计划纲要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工程的进一步实施,1014日下午,化生学院在二教楼附近成功举办2015级广播体操比赛。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学工科科长晏细元,团总支书记南建忠以及15级新生辅导员们。

 

此次比赛从应用化学班开始,食品质量与安全、药学(2)班、制药工程、化学教育、药学(1)班、生物工程班依次进行。比赛过程中,伴随着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各参赛队伍以整齐有序、矫健有力的动作,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生物工程班最后出场,顶住了前面班级带来的压力,以93.6的最高分拿下了第一,食品质量与安全班以0.6分的微弱差距屈居第二 ,应用化学班则以92.87拿到了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黄良辉书记提到: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精彩的体操表演大家有目共睹,可以看出每个班级这一个月以来的努力与坚持;比赛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为班级集体荣誉所付出的点点滴滴。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学院全体新生和谐友爱、团结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我校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体育健康理念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