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青春,激情文传――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7浏览次数:8


本站讯 1016日晚7,由文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律动青春,激情文传”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艺术演奏厅举办。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文传学院万四华院长,党委书记姚小龙,党委副书记刘建平等。

晚会在《再见,男孩》的音乐中拉开的序幕,接着由袁子瑶、刘思畅带来的舞蹈《never ever》将现场气氛充分调动起来。接着悠扬的乐曲响起,《绿光》、《故乡》熟悉的旋律引得在场观众与歌手互动良好,共同歌唱。曲罢,一名男生与一名女生登场,用动情恳切的语气朗诵《致橡树》,句句深情一次次敲击在同学们的心房。诙谐的小品《精装追女仔》令人捧腹大笑,更将晚会推向高潮。一切归于安静,歌曲《温柔》、《南山南》在全体大合唱中结束。古韵古香的古筝响起,《白狐》讲述的凄美爱情故事引得观众动容。欢快的旋律响起,一群男生登上舞台,用灵活的肢体和有力的舞蹈向大家讲述了《free style》的街舞魅力。充满深情的男声响起。由李昱溪带来的《江南》将晚会引向结尾,接着的《青春歌曲串烧》用脍炙人口的几首歌曲将现场点燃。最后小品《我的初恋是大佬》将大家逗得笑不停。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为展现同学们的才艺提供了舞台,从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