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开战 初展风采――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施文倩 叶莹莹)为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同学们辩论水平,开拓同学们思维,1019日晚,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楼举办以“在校园生活中应情先于理还是理先于情”为辩题的新生辩论赛。

此次比赛该院7个专业两两对决,其中市场营销专业抽到轮空签直接晋级复赛。在三个比赛场中记者随机走访了人文楼401赛场,该赛场为工商管理专业与会计专业的对决赛。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之后,辩论赛正式开始。在开篇立论环节,双方一辩分别就各自的辩题阐述观点。紧接着的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反方二辩曾椰青表现尤为突出,其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在场观众为之叹服。但正方的选手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他们以出众的团队协作能力及严谨的罗辑思维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参加复赛的资格。

辨是非,明事理。此次辩论赛不仅为该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15级各班的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