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生科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胡凡 白健 林玲珑 1019日晚,生科学院在逸夫楼N201隆重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王璜,生科学院院长刘苏铭,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林,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团总支书记汤林海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及与该院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该院团总支书记汤林海致开幕词,并对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对过去一年中,生科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与表扬;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寄予厚望,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该院院长刘苏铭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能继承优良的传统,加强自身学习修养,把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同学。在会上,该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分别做了工作总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下一届学生委员。随后,由该院团总支书记汤林海宣布委员名单。学工科科长孙学兵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下一届学生委员能求真务实,有创新精神,积极进取,继续做好生科学院的各项工作。最后,当选委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大会在悠扬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生科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对该院学生组织的发展和学院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必将不负众望,尽自己所能将生科学院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