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精心组织开展“2015年江西省大学生实验大赛”选拔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陶守松)9211021,化生学院在积极参赛的学生中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代表我校参赛,1021日下午,所有报名比赛的同学们齐聚理工楼,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公开选拔大赛。

 

比赛由笔试和实验两个考察部分组成,在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中分别进行。同学们经过一个月的理论及实验辅导,笔试成绩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均有了大幅度提高,得到了专业指导老师的一致认可。在三个多小时的比赛后,专业组一等奖由12化教楼苗锋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被14制药黄莉莉同学斩获。比赛结束后,该院副院长熊知行、易剑峰,团总支书记南建忠,专业指导老师伍小春给一、二、三等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首届江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将于1121――22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举行。本次比赛选拔出来的优异同学将进一步接受培训,并将整装待发去参加此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