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路有你 化梦新生――化生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项渊 熊文强1021日晚,化生学院在艺术演奏厅隆重举办了以“宜路有你 化梦新生”为主题的2015级迎新晚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学工科科长晏细元、团总支书记南建忠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并与该院300多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由化学实验技能协会带来的小品《以貌取人》幽默风趣、耐人寻味;学生的乐器合奏《琵琶语》古风淳厚、引人入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随后,由新生辅导员闵捷老师带来的歌曲《You belong with me》以其深情款款的歌声,表达了她对本届新生们的美好祝愿,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此外,双簧《如此表演》、舞蹈《only you》、诗歌朗诵等诸多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富有创意的环保T台秀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和热情,还加强了新生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为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