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别样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办“Young for you,为你年轻”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5浏览次数:19


本站讯 1022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艺术楼演奏厅举办了Young for you,为你年轻十佳歌手大赛。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文艺部、女生部主办,口语协会,外联部宣传部协办。外国语学院学工科科长袁群、团总支书记卢怡、专职辅导员陈秋雨桐、刘臻�,外国语学院主席团成员、各兄弟院代表及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一段热舞拉开本次比赛的序幕。比赛分两轮,11位选手中,8位在第一轮得分较高的选手进入第二轮角逐。各位选手的精彩表演赢得热烈的喝彩与掌声。4号陈莹演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瞬间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在动感的节奏,摇滚旋律中,观众热情满满,随之拍手,欢呼。10号杨旺发平实诠释了歌曲《曾经的你》中,青春逐梦的孤寂与洒脱。许多观众不禁跟唱起来,比赛的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中场的听曲猜歌名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热情持续高涨。7号武思婕歌喉柔美,多才多艺,继第一轮比赛深情演唱Heartbeats后,又于第二轮比赛中自弹自唱《彩虹》,皆俘获了现场观众的心。两轮激烈的角逐过后,15商英3班的武思婕获得特等奖,14商英3班的陈莹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亦有利于其综合素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