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食品安全 共创和谐校园--政法学院成功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宋莹 李嘉诚 罗欣)
1027日,由政法学院团总支主办、政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以“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第一届食品知识竞赛在模拟法庭如期举办,该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由15级新生项晓媛担任主持人,该院15级新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然后宣读了本次知识竞赛的规则和比赛流程,比赛开始了。竞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选手的出场顺序,评委会根据选手的比赛项目、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参赛者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令全场观众赞叹不已,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在评委的公正评判下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胜奖六名。

据悉,为让同学们直观感受食品安全知识,在开展竞赛之前,学生会宣传部通过安全知识主题展板展示对此进行了宣传,同时各班也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食品安全知识,也深化了对食品安全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