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有你陪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赵梦娟)1030日下午,在运动会中五项全能400米比赛的跑道外,那个身着蓝色外套、胖嘟嘟的身影再次映入观众的眼帘。已经记不得这是他第几次奔忙于赛场内外了,但他不是运动员,也没有奖牌和掌声,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他的“兄弟姐妹”们鼓舞士气、加油助威。

 

他是音乐舞蹈学院学工科科长李磊,是音舞同学们嘴中亲昵叫着的“磊哥”。“这是我参加的第四届校运会,每年的这个时候磊哥都会陪伴着我们,从赛前的辛苦陪练到赛场上的东奔西跑,陪练陪跑、传达赛讯、照顾队员,他都无微不至。”“他就是我们雨中的大伞,冷风中的太阳,有他陪伴我们比赛都不紧张了呢!”12级舞蹈班周金荣和队员们谈起磊哥时滑稽地说道。

“组织大家训练、比赛比自己去比赛责任重大多了。为了备战此次校运会,我带领我的65名战士提前一个月开始训练,早上别人还在睡梦中她们就已经在田径场上忙碌起来了,压腿、热身、跑步,一天又一天,都不见她们抱怨一声。我亲眼见证了她们每一天的辛苦付出,无论今天是有名次还是没名次,她们永远都是最棒的!”磊哥在接受学生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讲述起来。

而陪练日子是辛苦和枯燥的,陪练期间他的腿几次练到抽筋,蹲下来就会痛,但为了不影响训练,他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从科长变身为陪练后,他更多考虑的是队员。“我既要给队员制造困难达到训练目的,又要保持她们训练的积极性,掌握好这个度。”运动会三天里音舞院夺得的几个项目的冠军让磊哥笑开了花,“那一刻感觉我的战士都是最棒的,我的辛苦付出也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