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新媒体,助威校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1浏览次数:12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 管丽华)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网络力量已不容忽视,它成为了人们了解信息,增进交流的平台。前年,我校首次将微博和贴吧等新媒体作为重要的宣传阵地,这项举动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在去年的校运会上,通过新媒体的力量,我校运动会在宣传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我校继续借用新媒体,并通过网络渠道发稿,宜春学院微博会、宜春学院广播站、宜春学院百度贴吧、微信公众平台、宜春学院校网及各教学院网站等社会网络平台成为校运会的宣传报道方式。

 

瑟瑟秋风,抵不过同学们用微博记录校运会的热情;潇潇细雨,挡不住了场内外通过QQ、微信为校运会助威。借力新媒体,不仅能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还能为其他同学提供赛场上最及时的赛况和每一个精彩瞬间。

本届运动会新增了微信公众平台投稿方式,为运动会的宣传报道打开了一扇明窗。除微博外,广大师生通过百度贴吧宜春学院吧传递校运会的激烈动态。据了解,关于运动会赛事的网帖已经被吧主置顶。

诸多新媒体的产生与发展,方便了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传递,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本届校运会,借力新媒体让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运动会,为校运会助威,对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