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十五届换届大会暨第十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40

                                     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十五届换届大会暨第十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芬 供稿)为了迎接新一批志愿者学生干部的到来,同时也向我们老一届志愿者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致敬2016年10月11日晚上7:00,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大102举行了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换届大会暨第十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各社团代表及各分院青协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参会嘉宾以及宣布大会开幕。然后全体起立,奏共青团之歌。礼毕,由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副会长王峰致开幕词。紧接着由宜春学院红十字会会长付昂昂与宜春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路远依依为大会致贺辞。再由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会长李梦迪作了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然后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青年代表为第十届主席团颁发聘书,并为“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颁发锦旗。接下来,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主席团为第十五届校青协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之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六届会长杨甜妹作展望最后由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副会长连昌盛致闭幕词。

  伴随着青年志愿者之歌,大会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