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举办第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5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付志浩)2016年10月27日,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增强体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宜春学院于田径场举行了宜春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

    随着主持人洪亮的声音,本次田径运动会便拉开了序幕。所有来自不同院系、社团的方阵都依次、整齐地走进场地。他们服装各异,充满与专业或协会主题相关的元素,充分地向同学们展现了他们的特色。当所有方阵依次退场完毕后,便是由来自音乐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同学呈上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

    开幕仪式完毕,本次田径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所有运动员都按照规定在自己的比赛场地开始热身,他们身上充满朝气、自信与迫不及待。随着裁判的枪声响起,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地奔跑起来,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一波强过一波,整个田径场热闹沸腾!

    奔跑吧,让运动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呐喊吧,让体育精神响彻整个校园;欢呼吧,让拼搏的汗水照亮荣誉的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