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太阳――致运动场上的志愿者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8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芬 夏军节供稿)运动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掌声,也没有呐喊声,却默默无闻的站在运动场上的每一个角落,维持着每场比赛的秩序,他们有个响亮的名字――青年志愿者。

 

 

 

   

 

   

 

这次的校运会青年志愿者活动人员安排分为维持秩序组、环保组、搬运组和新闻采编组。搬运组的志愿者一大早就搬运协会所需要的帐篷和桌凳到达田径场。新闻采编组负责与纸笔为友,编写稿子带给运动员精神上的支持,带给志愿者们丝丝暖意。环保组的志愿者则负责比赛过后打扫赛场,保持赛场原有的干净与整洁。其中,秩序组的志愿者,他们个个身穿红马甲,分布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手里扯着维持赛场范围的红绳,冷雨下,寒风中,却没有一丝的退意。当问及其中一个志愿者为什么能够坚持下去,他很骄傲的说:“因为我是一名志愿者,这是我的工作,而且能够奉献我的力量,我感到很高兴。”

虽然今天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就像是散发光芒的太阳,使整个田径场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