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禁止早餐进教室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154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虹供稿)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好自己的学习环境,使自己能够在一个空气清新的教室里上课,同时减轻保洁阿姨的工作负担。本月,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各个教学楼开展“禁止早餐进教室”活动。

 

 

 

早上7:25,志愿者们于主教楼北门集合。在活动开始前,环保组的组长梁锡文向执勤的志愿者们交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分发了文明督导袖章和进行组员分配。分配完毕后,志愿者便开始执勤了。在执勤过程中,不少同学在进入教学楼前主动吃完早餐并把垃圾放置在门口的垃圾桶内。偶尔出现带早餐进教室的同学,志愿者们一经发现,及时上前制止,耐心劝说。在志愿者的提醒劝说下,同学们对他们的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表示以后一定注意。

带早餐进教室,不仅影响教室环境,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如果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禁止带早餐进教室,相信明天的教室,明天的校园,会更加整洁美丽。